南夕

十五年后观影(二)

[现在观影正式开始]

【羊村陷落】

【刚开头就是美羊羊指着前方尖叫出声,懒羊羊也是一脸惊讶的看向前方,而沸羊羊则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,“灰太狼来了”

画面一转,灰太狼他们已经攻破羊村,还抓了两只羊。灰太狼手里拿着绳索球把玩,而他的背后一个炸弹爆炸了。

灰太狼把手里的两个扔向美羊羊和懒羊羊,顺见美羊羊和懒羊羊就被绑住了。沸羊羊刚想冲向灰太狼,就也被绑住了。

灰太狼一脸可以的来到他们前面“终于有羊吃了”】

“!”豹姐、杰帅和兔可爱还没来得及看看屏幕里的自家爱人,爱人们就被灰太狼抓住了,还说吃了他们

“灰太狼,你要吃了谁?”三人阴恻恻的看着灰太狼

“没…没…我没要吃了谁”灰太狼被三人看的汗流浃背,赶紧躲到了红太狼身后“上面的肯定是假的!”

“系统都说了是你们经历过的,怎么就是假的了!”

“……因为那画面里面的羊村的门被炸开了啊!”灰太狼真挚的回答到

可他的解释让他们更加不相信他了,实在是太没有说服力了

“呃那个,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我的梦”喜羊羊默默的说到

“……”

听了喜羊羊的解释三人终于不在阴恻恻的看灰太狼里,而灰太狼则是向喜羊羊投去了感激的目光

喜羊羊对他笑了笑,球胜狼则是默默的挡住了灰太狼看喜羊羊的视线

【“住手”

灰太狼一脸扫兴的转过头去“谁啊”

而懒羊羊他们则漏出来欢喜的表情,美羊羊“这声音是…”,喜羊羊正背着光站在羊村门口,“喜羊羊”

“灰太狼,我是不会让你伤害我的伙伴的”喜羊羊一脸坚决的说,“就凭你”灰太狼则是一脸讥笑的看着他“抓住他”

七大恶狼瞬间就跳到了喜羊羊的四周,沸羊羊他们一脸担心地看着他,灰太狼“喜羊羊,你跑不掉了”

喜羊羊那出一把枪,一脸笑意的说到“是吗?”白眼狼漏出害怕的表情指着他“他有武器”

“我们有这么多人,不用怕呀”灰二太太狼拿去武器就冲了上去,其他人也跟着上去,结果是被喜羊羊毫不费力的解决了】

“呃…你们这是在怕喜羊羊吗?”兔可爱向灰太狼发出疑问

“你们那是不了解狼羊和平之前的喜羊羊,哎,说多了都是泪啊!”提到狼羊和平之前的喜羊羊,灰太狼的脸那叫一精彩啊

“我同意,你们那是没看他们写的狼羊和平之前的书啊”玉太狼在看的时候差点没被吓死,现在的小羊都这么……把炸弹当宝贝。

玉太狼表示,呵呵,我TM还吃什么羊,幸亏我是在狼羊和平以后认识这群小羊的

当看到喜羊羊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八只狼给打败了的时候,有点懵逼,呃…是喜羊羊太强还是他们太弱…?

【“哈,灰太狼现在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”喜羊羊拿着枪笑着说到,后面的美羊羊她们则是一脸坏笑😏

“喜羊羊,看我的”灰太狼显然已经被喜羊羊逼急了“什么”小羊们一脸担心

灰太狼快速跑向喜羊羊,七大恶狼在后方为他加油“上啊,灰太狼”

只见灰太狼猛的跳起来扑向喜羊羊,不料灰太狼竟然趴在喜羊羊前面“我认输,有话慢慢说嘛,别开枪”

灰太狼爬起来紧贴上喜羊羊的脸,用手抵着他的枪“我觉得浪羊之间是可以和平相处的”,喜羊羊一脸不相信“可以啊,只要你不伤害我的朋友们”

就在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“不可以”,喜羊羊和灰太狼急忙看向穿出声音的地方“狼羊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”】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”长太狼一脸高深莫测的说

“是啊,真没想到”杰帅也一脸高深莫测的说到

“没想到什么啊,你快说啊”暴躁沸羊羊在线发狂

“沸羊羊,别生气,只是没想到在喜羊羊的梦里竟然是灰太狼提出的狼羊和平”杰帅解释给沸羊羊,让他消消气。毕竟在杰帅面前沸羊羊总是暴露自己暴躁鲁莽的属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,本文是由@南枝九月 代替发布

因为我的时间原因只写了这一篇,军训回来争取多写几篇,愿理解😊

评论(42)

热度(1652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